top of page

寵物是我們人類珍貴的朋友,我們自然要給牠們最安全最可靠的。

20210929-TOW web HK-04.png

WDJ認證及推薦

美國權威寵物雜誌《Whole Dog Journal》 (全犬期刊)認證及推薦的無穀物貓狗糧Taste of the Wild 一定是你最佳的選擇!
《Whole Dog Journal》,簡稱WDJ,每年都會評選並公布當年度推薦的狗糧品牌。要通過WDJ認證的狗糧必須要有豐富的優質動物蛋白質、無添加副產品、產品來源資料齊全、無人工化學添加、無調味劑、內含足夠的蔬果及穀類、有明確製造日期和最佳使用期限、包含有機天然的成分。而Taste of the Wild實至名歸,入選了2021「最好乾飼料」品牌名單。

**WDJ為最具權威的美國寵物養護雜誌,不接受任何廣告贊助,因此在評審上更具公信力。

Editors-Choice-Logo-300.png

Dog Food Advisor推薦

除WDJ外,Taste of the Wild亦入選了Dog Food Advisor 2021年度「最好乾飼料」品牌名單。Dog Food Advisor由專業團隊研究飼料成分營養,亦集合廣大狗主的用後感及意見,每年公布當年度推薦的十大狗糧品牌。Dog Food Advisor已經連續多年推薦Taste of the Wild,並稱Taste of the Wild為高營養、高性價比及高質素的品牌。

**Dog Food Advisor為私人經營網站,不接受任何寵物品牌的利益作廣告或宣傳,因此在評審上更具公信力。

20210929-TOW web HK-6-03.png

優質美國進口品牌Taste of the Wild由Diamond Pet Foods精心打造

Diamond Pet Foods由兩兄弟(Gary Schell 和 Richard Kampeter) 於1970年創立,五十多年來致力於製作天然、安全、無副作用且有豐富營養的貓狗糧。創立人為了給自己毛孩最好的食糧,決心打造最好的貓狗糧。他們立下承諾,“我們製造的貓狗糧,我們都會喂給自己的寵物。這是我們對自己品牌及品質的信心。”

Diamond Pet Foods每款優質的貓糧和狗糧配方都經由專業獸醫和營養師設計,且經過嚴格的質素控制、絕對符合安全標準和寵物營養需要。

符合安全標準

Diamond Pet Foods所有貓狗糧均在美國的6間廠房製造:兩間位於加州、另外4間分別位於密蘇里州、阿肯色州、南卡羅萊納和堪薩斯州。所有設備、生產過程和管理程序都通過SQFI (Safe Quality Food Institution) 的嚴謹標準,更獲得SQF (Safe Quality Food) 認證,包括:
-器械和設備的衛生情況
-食材和產品的保管和處理
-職員的知識和訓練
-文件控制及記錄保存

另外,Diamond Pet Foods亦持續監察貓狗糧的成分、生產環境、生產過程和成品。我們以科學及革新技術開發出一套全面的食品安全系統,以確保我們的貓狗糧的安全、營養、質素,包括:
-每週1,340次黴菌毒素測試
-每週1,600次微生物學測試
-每月225次關於脂肪和油分氧化穩定性測試
-每月7,500+次成分營養測試
-每月56,000+次產品營養測試

滿足寵物營養需要

Taste of the Wild的配方亦符合AAFCO的營養標準。AAFCO全名為Association of American Feed Control Officials(美國飼料管理協會),創於1909年, 小組成員由獸醫、寵物營養學家和寵物食品廠商組織而成,有助規範動物飼料工業,是寵物食品業界的一個重要指標。

Taste of the Wild根據標準研製不同配方,為任何年齡的犬隻,包括大型犬(即成年後體重達70磅或以上的犬隻)提供全面及均衡的營養。不論是營養、成分,或是整個生產過程,也經過Diamond Pet Foods的嚴格監管,務求為你的愛寵帶來最優質的食糧。

Diamond Pet Foods堅持與可靠的供應商合作。有別於坊間許多寵物食品製造商以投標方式選擇供應商,不停改用原材料的做法,Diamond Pet Foods與少數供應商維持長期的緊密聯繫,更能保持食糧的質量、安全和生產效率。

我們一直選用頂級食材,精選優質原材料,絕無穀物及副產品,遠離敏感源。真正鮮肉來源包括:牧場放養鹿肉和羊肉、野牛肉、非籠養火雞和鴨肉、野生三文魚和鱒魚等。純天然成分對貓貓狗狗的身體更好。除了良好的蛋白質,糧食配方中亦有混合鷹嘴豆及多種新鮮蔬菜和水果,富含天然抗氧化成分,有效防止血管壁老化、保護心臟,幫助寵物延緩衰老。

20210929-TOW web HK-7-03.png

由受萬千飼主喜愛Diamond Pet Foods工廠打造的無穀物天然貓狗糧食Taste of the Wild,一定能夠滿足您寵物的各種需求!經過Pet Food Industry以年收入、品牌口碑、產品種類等基準評估後,Diamond Pet Food榮升全球第六的寵物食品公司,無論您的寵物是年幼或年邁、運動量低或高、需要保持身形或改善體質,Taste of the Wild必有適合牠天然、美味又富營養的糧食。

bottom of page